520表白日 杭州50位小学生送上不一样的“爱”

一份快递从打包到寄送,从包邮的江浙沪地区到达四千里外的西藏需要多久?这个问题在近一年时间里被杭州不少小学生进行了反复验证。

北仑企业为留守儿童送六一礼物 由父母亲手制作

北仑区总工会发起了“关爱留守儿童·别让童年失守”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各企业纷纷行动起来,爸爸妈妈自己动手设计并制作礼物。

瑞安成立留守儿童常态化关爱联盟 来看他们怎么做

一阵风似的关爱,并不能真正弥补留守儿童缺失的爱。关爱留守儿童,是个系统工程,亟待我们合力守护。

爱心义卖小朋友为“招揽顾客”各显其能

为了取得更好的销量,孩子们花了不少心思,精心设计海报、给摊位起一个特别的名字、还有各种满减、抽奖活动……

一个储蓄罐 体现的是一片爱之心

一个个五六岁的孩子,整整齐齐排着队,用稚嫩的小手捧着储蓄罐,为西部山区小学生添置新课桌椅捐赠。

童心向党 春泥护苗 心理剧进校园

对同学造成身体伤害,孤立同学,造谣,网络伤害……舞台上一幕幕逼真的演绎,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孩子的“心灵减负”从何做起?爱与安全感不应被忽略
儿童本应以“天真无邪”为关键词。抑郁、焦虑…当年纪尚在个位数的小朋友开始感受这些“成长的烦恼”,该如何为“祖国的花朵”的心灵“减负”?
陪伴孩子成长 家长到位了吗?宁波家长做得相对较好
高质量的陪伴,能够促进孩子个性发展和身心健康,是最好的家庭教育。怎样增加有效陪伴孩子的时间,已成为众多家长的一道必答题。
鹿城推出“春泥计划·扬帆父母学堂”“四有”心理服务
今年开始,鹿城区全力打造未成年人心理服务平台。心理亲子教育“有课堂”,心理问题交流“有去处”,心理学习活动“有内容”。
龙湾区开展多样公益活动 关注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
为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全人格,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地成长,龙湾区充分整合社区资源,吸纳专业人才组建未成年人心理服务志愿队伍。
海盐“青春导航”守护联盟成立 搭建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桥梁
海盐县持续推进“青春导航”工作,依托“青春导航”,探索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新机制,为维护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乐清市开展筑牢未成年人的心理“保护墙”教育宣传活动
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因此,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培育未成年人健康的心理,非常必要、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