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企业为留守儿童送六一礼物 由父母亲手制作

发布时间:2019-05-27 13:15: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聂伟霞 通讯员 胡洲华

  据统计,北仑区有7000多家企业,45万名职工。北仑区总工会在走访中了解到,留守孩子是父母最大的牵挂。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父母工作单位和北仑这座城市的关怀和爱意,北仑区总工会发起了“关爱留守儿童·别让童年失守”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各企业纷纷行动起来,爸爸妈妈自己动手设计并制作礼物。

  在大碶街道,暖心行动一推出,得到了辖区企业爱心企业的支持,相争加入到这个送温暖的队伍里。宁波创源文化公司包揽了爱心礼盒的制作。崭新的钢笔、漂亮的相册、精美的笔袋……“小小心愿包”里的每一件文具都是创源文化公司自主设计、生产的优质产品。

  “心愿包里都是咱们自己的‘匠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希望传递一个信息给孩子们,这些都是他们爸爸妈妈亲手制作的东西,都是‘爱心力作’。”宁波创源文化公司职工朱丽自豪地说。

  “‘小小心愿包’从每件小礼物到整个包装盒,都以‘卡通仙人掌’图案为主,不仅色彩鲜艳,同时也被赋予了更加深刻的含义:纵然身处逆境,也有爱的阳光直射着你,努力汲取每一点养分,像父母一样奋斗、拼搏,健康、茁壮地成长。”宁波创源文化公司负责人说。

  在大港社区,宁波长青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以及宁波天亚服装有限公司等将刚刚“出炉”的杯子、玩具、学习文具、儿童服装等具有企业代表性的爱心礼物打包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现场,志愿者们将收到的礼物分门别类打包成一个个爱心包裹并且仔细填写、核对邮寄信息,寄到全国各地,最远的寄到数千里之外的内蒙古、新疆等地。

标签:企业 礼物 父母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