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宁波 > 余姚

余姚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17:11:23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余姚市文明办

  会议现场

  2月28日下午,余姚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余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娇俐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余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一条主线贯到底、集中力量抓大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文明创建成果丰硕、文化发展亮点纷呈,巩固发展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健康向上的态势,有力服务了余姚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一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创新实干、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余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和文化引领。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举旗帜,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深化基层党员群众教育工作,推动党的理论入脑入心;聚民心,加强主题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育新人,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化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兴文化,推进传统文化传承弘扬,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繁荣文化精品创作生产,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壮大,持续扩大优质文化供给;展形象,整合各种力量为余姚代言,加快提升余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基础,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正作风贯穿始终,把强“四力”作为目标,努力谱写余姚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余姚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余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乡镇(街道)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文联工作先进集体等。

标签:余姚 会议精神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