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头条

如何推动守正创新?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这样部署

发布时间:2019-01-24 15:38: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3日在杭召开,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

  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守正道、创新局,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深化、重大主题报道声势浩大、重点领域改革提速增效、群众文化民生持续改善、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坚决有力,巩固发展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个主题,坚定政治方向、树牢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底线思维,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全面准确宣传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精神,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对外讲好浙江故事,巩固壮大"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舆论强势。深化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深入推进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改进和创新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文化礼堂、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建设,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高高飘扬。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宣传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动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工作谋好新篇、走在前列,为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文化引领。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