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湖州 >

长兴县举行第六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9: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彭小财

  为深入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金名片打造,3月3日下午,由长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富美长兴志愿同行”长兴县第六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博览会举行。

  该活动以“建设富美长兴,开创美好未来”为总基调,以“富美长兴志愿同行”为主题,以表彰先进、传播志愿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活动主线,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掀起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杭州亚运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当天,长兴县对2020-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2021年度长兴县优秀“和治理事会”成员以及县首届“百佳文明市民”等代表进行了表彰,在全县上下营造争当新时代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浓厚氛围。同时,湖州市委宣传部为长兴8支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骨干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授旗,16个乡镇(街道、园区)分会场围绕主会场主题活动分别开展了长兴-汶川云签约、共富基地“村企”结对、志愿助力植树护绿等相应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部门与乡镇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压轴部分进行了“浙江有礼和在长兴”文明新实践启动仪式,助力推动“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深入人心。

  据悉,长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将结合“富美长兴”建设,落实各项活动方案,作出具体部署,为培育“浙江有礼”省域品牌,打造精神文明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县域力量。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