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丽水

丽水女公交司机这两声“交警叔叔”,火遍全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4:25:01 来源: 丽水在线

  11月30日,丽水市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中心“丽水在线”推出的短视频《90后公交女司机突发疾病,紧急呼救“交警叔叔”,丽水交警接力2分钟火速送医》成为全网热搜,登上了抖音社会榜,并被美丽浙江选用,阅读量超5000万,点赞超124万,丽水人再一次用温暖感动中国……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网友们表示:这声交警叔叔,满满的安全感!

  据了解,这名90后公交女司机叫小林(化名),今年24岁,进入这个行业才4个月,选择公交司机这个职业也是因为自己喜欢开车。小林笑着说:“我家里除了妈妈都是司机。”

  小林表示:“公交司机这个行业三餐不定,平时无法按时吃饭,导致我的肠胃不大好,结果在那天工作的时候突然急性肠胃炎,没办法继续开车,为了乘客的安全只能求助交警叔叔,现在身体已恢复健康了。”

  公交女司机小林身体恢复后,特意发短信向交警叔叔道谢。

  交警叔叔收到这个短信后表示:“救人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收到这条短信我们也很感动,感谢她对我们身体的关心。”

  丽水街头这件暖心小事不断传递,在这个冬天温暖了全国。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