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瑞安市百张笑脸喜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5-11 09:30:53 来源: 瑞安文明网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近日,“百张笑脸喜迎建党百年”大型图片巡回展首站走进忠义街。图片展用笑脸这最动人的“语言”、最具感染力的表情来表达幸福与喜悦,展现大家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瑞安市忠义街,一百张笑脸作品汇集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这些笑脸的主人公有新星语言康复中心的师生,有著名侨乡湖岭镇峰元村的老人,还有各行各业的代表。一张张面孔,一副副真诚的笑脸,向大家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大步走向繁荣富强,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幸福感,感染了现场的很多市民。

  来自温州的叶先生从报纸上得知瑞安将举办这项活动,今天特地赶了过来观看。“很高兴。今年是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在现场参观后,瑞安市民也说:“这些笑容都非常灿烂,很有感染力。应该说现在人们的幸福感都挺好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幸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拍摄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代表的侨乡村民、低幼儿童、新瑞安人、新阶层优秀代表们展现出来的精神笑貌,配上触及心灵的文字,向社会各界传达在党的关爱下拥有的幸福生活和喜悦之情。

  “我们通过进山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拍摄人们脸上露出来的笑容,来展现他们现在幸福的生活。用他们的笑容来庆祝建党百年。”瑞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吴云说到。

  瑞安市作家协会主席王键介绍:“通过他们手中的笔,来书写感人的文字。与图片一起带给观众一些美好的感触,也为建党百年献上一份我们的祝福。”

  接下来,巡回展还将走进瑞安广场,中塘河生态慢行廊道和侨乡湖岭镇峰元村。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