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无偿献血,一台迫在眉睫的手术不再因为术前库存不足而取消,一个垂危的生命不再因为缺血而受到危及,一个苦苦等待的家庭也不再因为失去亲人而变得支离破碎。无偿献血就是我们的超能力,一种能够挽救生命的超能力。
刷脸就行 浙江无偿献血的“互联网+”创新
20年来浙江血库的增长情况,浙江“互联网+献血”提供的全新数字化便捷献血体验,以及各地推进献血工作的亮点都在这里。
中华骨髓库新增无偿献血宣传和志愿服务相关职能
2019年起,中华骨髓库管理中心承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推动和无偿献血领域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管理相关工作”的职责。
图解|我能献血吗?关于献血,你需要知道这些
献血是一种爱心的公益性行为,如果人人都能选出一份爱心,将会挽救很多鲜活的生命。但一提起献血,很多人至今仍存在许多误区。
浙江文明网出品  编辑:毛宁 浙江文明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