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大图

浙江省首届“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9-11-30 16:34:16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记者 陶韬 周若耶

  11月29日下午,浙江省首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名单在杭揭晓。

  他们当中,有身残志坚,心存感恩,回报社会,以残助残的工作者;有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甘作培育新人的“铺路石”的特教人;有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默默耕耘助残的一线残疾人专职委员;有善于借势借力、整合助残资源,千方百计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助力残疾人自强自立和家庭生活改善的业务骨干;有大胆创新、用于探索,助推残疾人事业引领示范和理念创新的先行者。

  不同的帮助方式,相同的选择,是与爱同行,以经历书写故事。

  何国荣、郎琴、许奶迪、严亚芬、倪锦国、蒋德洪、曹学萍、浦宏伟、何水祥、吴兆新、吴昌国、程丽、杨冠培、周金伟、谢丽福、柴丽华等16人被评为“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

  王文香、陈翠君、陈海燕、刘建平、徐利锋、金丽琴、吴宏萍、尧凌云、潘燕、潘明月、项光朝、黄田艺等12人为“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工作者”提名人物。

标签:浙江省 最美 残疾人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