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温州 > 泰顺

泰顺县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7:56: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供稿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宣传活动,12月2日上午,由泰顺县公安局、文明指导中心、教育局、司法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泰顺县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及散发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通过这些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和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宣传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重要目的意义,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遵守交规的重要性。

  据悉,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国务院于2012年11月18日正式批复将每年的12月2日定为“全国交通安全日”,号召全国各地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全民参与交通安全宣传,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营造人人谴责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

标签:全国交通安全日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