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温州 > 瑞安

传美德树家风 瑞安市第四届家庭文化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10:56:3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瑞安市文明办供稿

  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平安禁毒主题宣传进基层暨瑞安市第四届家庭文化节闭幕式在忠义街举行,号召全市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传承家庭美德、传播先进文化、树立良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活动现场举行了“家家幸福安康”家庭公益服务项目认领仪式、礼遇“最美家庭”爱心单位授牌仪式以及2019年度省、温州市“最美家庭”“美丽庭院”“最美平安妈妈”颁奖仪式。来自我市的葛建霞家庭荣获“浙江省垃圾分类先进家庭”称号。

  市第四届家庭文化节自5月份开幕以来,开展了“最美家庭”双联盟双服务公益项目、21场最美家庭基层巡讲等主题活动,创建温州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100户、瑞安市级示范户1000户,为我市营造了良好的家庭文化建设和反家庭暴力的社会氛围。

  市委副书记胡立左参加活动,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部门协作,强化宣传,创新载体,优化服务,引领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家庭文化建设中来。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禁毒宣传、反家暴法律宣传、垃圾分类互动体验等系列活动。来自瑞安市社会各界的妇女代表和家庭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标签:家庭文化节 家风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