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10分钟!浦江警民合力营救车祸被困人员

发布时间:2019-10-15 14:27:1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杨晓东 周广益

  10月12日下午3点半,103省道浦江县郑家坞镇安平路弯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因逆向行驶与厢式货车迎头相撞,两车车头严重凹陷,皮卡车司机与乘坐在厢式货车副驾驶室的人员被困在车内。在这危急时刻,浦江交警大队民警联合热心群众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时我和同事刚好巡逻在事发路段附近,接到警情指令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辖区交警中队值班民警陈柏巨称。

  由于皮卡车与厢式货车迎面相撞的撞击力过大,导致两车车头严重变形,两名被困人员卡在车内动弹不得,脸上血流不止。如果不及时将他们救出,失血过多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民警陈柏巨临危不乱,迅速在现场组织救援工作。一边安排同事进行交通疏导,避免引起大面积车辆拥堵。一边立即找来铁质撬杆,与群众合力撬开车门。经过1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受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确保第一时间送医院进行救治。

  “驾车时我突然眼前一黑,感觉头晕目眩。瞬间车辆失控,觉得自己要出大事了!”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皮卡车驾驶人杨某心有余悸地说。

  经了解,由于救援及时,目前两名被困人员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车祸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