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让他们没看病就回去了呢?宁波医生带伤坐诊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7:50 来源: 甬派客户端

  10月10日上午,第906医院口腔科,走进彭绍斌医生诊室的患者们都不由吃了一惊,因为正在给病人看病的彭医生左脚被厚厚的纱布缠裹着,一旁放着一副拐杖。询问了才知道,原来彭医生左脚跟腱断裂,为不让预约的患者们失望,他提前出院前来坐门诊。

  彭绍斌2013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正畸学硕士研究生。国庆节前,在参加医院组织的体能训练时,左脚跟腱断裂,当天在第906医院做了跟腱缝合手术。

  根据病情,彭绍斌需住院两周,静养6周,可他只住了10天就急急地出院了。因为他说,10号这天,还有6位预约的病人。

  “彭医生刚回来,就陆陆续续有患者来找他看病,有的是之前预约好的,有的是临时过来的,我们曾建议患者改天再来,但他坚持要求坐诊,说患者来了,怎么能让他们没有看病就回去了呢?”口腔科护士王爱萍说。

  为彭绍斌做手术的王振林医生说:“10月8日早晨一上班,彭医生就找到我,要求出院。由于他伤的比较严重,开始我没有同意。但我经不起他的软磨硬泡,只好同意他10号出院,回家静养休息。谁知他这边刚出院,转眼就又回到口腔科病房坐诊去了。”

  70岁的郭水良老人今天是特意来找彭医生的,老人说昨天就来过一次,转了一圈,发现彭医生不在,就回去了,得知今天彭医生门诊,所以又赶过来。

  问其为什么非要让彭医生治疗,老人说,他就认准了彭医生看牙,因为彭医生服务态度好,治疗水平高。

标签:医生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