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磐安乡贤卢韬捐500万元建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10-09 15:11: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邵汉诚 记者 傅颖杰

  10月7日上午,磐安县冷水镇潘潭村举行文化礼堂落成典礼暨启用仪式。

  这个占地约800平,看着十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村文化礼堂之所以能落成,和当地一位乡贤分不开,他就是捐赠了500万元的伟星置业总经理卢韬。

  “潘潭是我的家乡,把家乡建设好是每一位潘潭人的心愿,潘潭人杰地灵,希望我的行为能为村里开个好头,让更多潘潭人加入建设家乡的行列,把潘潭建设得越来越美丽。”仪式上,卢韬这样表示。

  据悉,潘潭村文化礼堂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由卢韬全额捐建。卢韬在外打拼创业20多年,始终坚持“诚信务实、不断创新、深耕细作、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他的伟星置业也是目前安徽芜湖房地产界的龙头企业之一。

  潘潭村文化礼堂建成后,也成了磐安目前全县投资最大、定位最高、功能最全的文化礼堂。

  事实上,这也是磐安第1个由乡贤全额资助并全程参与设计、建设的文化礼堂,是磐安县文化礼堂建设的新典范,为全县文化事业发展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是乡音难忘,最是乡情难却,最是乡土难舍。

  “身在异地他乡的卢韬仍心系桑梓、不忘家乡,在村里最需要的时候,慷慨捐助500万元,并派出公司最强团队,帮助村集体建成文化礼堂。他的爱心捐赠,赋予了文化礼堂不一样的时代内涵,它不仅仅是村民的精神家园,更是新时期优秀乡贤回馈家乡、福泽乡亲的生动印证。”磐安有关负责人如此称赞卢韬。

标签:乡贤 文化礼堂 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