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省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评审申报对象评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6 17:03:33 来源: 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办公室

  2022年度省政工职评办共收到全省161名(不含宁波市)高级政工师申报材料,经资格审查共有149人符合申报条件。根据职称评审的相关要求,现就149位申报对象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省政工职评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3日止。

  四、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省政工职评办)

  地址:浙江省行政中心3号楼

  邮编:310025

  电话(传真):0571-87053359,87052402

  电子邮箱:zgzpb@163.com

  点击下载附件:2022年省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评审申报对象资格审查名单

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

专业职务评定工作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