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台州

情系乡村爱在冬日--台州开放大学开展党建心连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8:3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作者 台州开放大学 章舞霞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尊老爱老文化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2022年12月2日下午,台州开放大学在玉环大麦屿街道峰阳村,开展党建心连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台州开放大学校党委书记王焕斌、行政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在台州开放大学派驻该村的农村指导员王以荣老师的精心安排下,王焕斌带领党员志愿者与玉环大麦屿街道峰阳村干部一起,在峰阳村走访困难群众。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党员志愿者用方言陪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表达对老人的关爱。

  峰阳村党总支书记陈振华说:特别感谢台州开放大学一直以来对峰阳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帮扶,为村民解决了许多日常生活问题,志愿者们顶着寒冷来慰问困难群众,老人们感到无比温暖和开心。王焕斌表示,弘扬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我们将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常态化,让爱心接力传递,真正使当地村民受益。希望社会各界志愿者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