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月儿圆,人团圆!中秋花月夜邀你一起畅游南湖!

发布时间:2022-09-08 16:17:59 来源: 读嘉新闻 记者 蔡舒安

  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圆满如月,“船”承心意,泛舟游湖,赏月赏景赏演出,情系南湖,放灯许愿祈安康。

  中秋佳节临近,南湖景区特别开展船游嘉兴·中秋花月夜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味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船游嘉兴特色品牌。

  9月9日至11日,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快跟着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乘船环游南湖

  泛舟游湖

  华灯初上,夜幕轻垂,在南湖的画舫里,一边游船赏月,一边赏景观演出,和家人、朋友、爱人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

  魔术表演&实验秀

  坐在船舱内就可以观看精彩表演,一场欢呼不止的魔术表演亦或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科学实验秀,邀你共度丰富多彩的难忘之夜。

  做花灯

  南湖灯火映万家,每一盏都是团圆。在画舫船上亲手做一盏花灯,为佳节喜日增光添彩,祈求平安。

  猜灯谜

  泛舟游湖猜灯谜,体验趣味互动,幸运的朋友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哦!

  赏味中秋

  品南湖菱

  吃月饼

  游湖中,还可以品尝中秋月饼和嘉兴特产南湖菱,让这个月圆中秋有滋有味。

  观赏沿岸舞蹈演出

国潮舞蹈《烟雨青衫》

宋韵舞蹈《嫦娥奔月》

  环湖游览,当游船停靠在湖心岛上时,你可以坐在船舱里欣赏沿岸的大型舞蹈演出《烟雨青衫》《嫦娥奔月》,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体验!

  提灯走桥放花灯

  中秋节当晚,还有提灯走桥和放灯许愿环节。美好的时刻,寓意幸福花月夜,团圆共此时。

  一盏盏小光晕随水而飘,寄寓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拱手许下心愿,流向四方。

  活动信息

  【时间】

  9月9日——9月11日

  18:30 19:30

  【乘船码头】

  会景园码头、南湖天地码头

  *参与活动当天父母携子女均身着汉服登船可获赠夜游门票一张(使用时间:9-10月,其中周末及节假日不可使用,需提前预约)。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