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丽水 >

汤汝荣,你的“公主抱”好帅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1:05 来源: 丽水网

  路上看到有人摔倒,你是帮还是不帮?

  日前,在龙泉市广通街与龙泰路交叉口,一个暖心司机的“公主抱”火了!虽然是小小的举动,但却温暖了整座城市。

  “这是举手之劳!”

汤汝荣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8月29日17时40分,吴女士驾驶二轮电动车经过广通街与龙泰路交叉口时,险些与左转弯的小汽车发生碰撞。为了躲避小汽车,吴女士操作不当导致电动车失控侧翻,一条腿被压住难以起身。

  “人躺在路中央,来来往往的车辆这么多,很危险,很容易发生二次事故。”当天,屏南镇合兴村百步自然村的汤汝荣从河村下来办事,途中正好碰到了这样的一幕。

  于是,汤汝荣当机立断,把车停在吴女士身边,扶起压在她身上的电动车并拉至边上,又将她抱到了路边。“她的脸上、手上和脚上都有伤,但意识是清醒的。”汤汝荣说,当时自己把车开到路边,准备送她去医院。

  由于家在边上,接到电话后丈夫马上就会赶到,吴女士谢绝了汤汝荣的好意。加上汤汝荣还要去办事,安顿好吴女士后,他没留下姓名就走了。

  “特别感谢他!”

  吴女士说,当时刚发生车祸特别紧张,忘了问好心人的电话及名字,事后也一直没联系到。在记者给她提供联系方式后,吴女士第一时间表达了谢意,并表示等自己伤势好点后,会和家人上门对汤大哥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事故中,吴女士因按规定佩戴头盔仅受轻微伤(多处软组织挫伤),小汽车车主驾驶机动车转弯未让直行车辆先行,负主要责任;吴女士驾驶非机动车,未确保安全,负次要责任。

  这个“公主抱”好温暖,这个暖心司机“好帅”,为他点赞!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