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省直

慰问烈日下“最美的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2-07-21 18:22:43 来源: 浙江文明网

  盛夏之时,酷暑高温,当我们享受空调的清凉时,还有一群劳动者奋斗在一线,他们为了城市管理和建设,为环境的舒适和安全有序,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劳动的身影是烈日下“最美的风景线”。

  7月21日,由省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副主任程建东、萧峰建设总经理周剑兰等同志带队,慰问萧山区当地街道派出所、萧山区交警大队、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派出所民警、交警、城市管理及综合行政执法一线的工作人员、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一线劳动者们穿行在城市中,是当之无愧的城市英雄,汗水是他们诠释责任与担当的最好体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价值观,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做出的辛勤贡献。我们将继续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积极传递正能量。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