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3 16:36: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浙江省“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经广泛发动、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陈高莜等19名同学为2022年度浙江省“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其中,拟推荐傅一然等5名同学为2022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省文明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3.公示时间

  从5月23日起至5月2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文明办公民道德建设处,电话:0571—87059474,电子邮箱:zjwcnr@126.com,地址:杭州市省府路省行政中心3号楼,邮编:310025。

  浙江省文明办

  2022年5月23日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