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致青春,“老战士”、“小年轻”无偿献血2400毫升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3:21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5月11日下午,浙江省交通集团浙江交工养护分公司(养护集团)丽水区域中心成立的“青阳护丽队”,前往丽水市爱心献血屋,开展“我为丽水献热血,献礼建团百周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为能够顺利通过血液筛查,“青阳护丽队”提前就做好功课,献血志愿者均做到检查前一周饮食清淡、禁烟禁酒、保持充足睡眠等必要事项。

  活动当天,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各位青年志愿者严格遵守活动秩序,自觉做好疫情防控亮码测温,按要求完成登记信息、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步骤。血检合格后,各位青年争先恐后地卷起衣袖,伸出手臂,献血从针管内缓缓留出,他们露出自豪而光荣的微笑,献血完成后,大家还收到了义务献血的光荣证书。

  此次参与活动的6名青年党团员共献血2400毫升,在他们当中有数次献血的“老战士”,也有初次上阵的“小年轻”。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同时也会主动号召动员其他青年朋友都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将更多的青春力量绽放在社会需要的地方,以彰显浙交养护人的一腔热血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和勇担社会责任的青年风貌。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