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要闻

2022年浙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这十件实事!

发布时间:2022-05-12 14:35:45 来源: 浙江文明网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了不断满足我省未成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我省继续组织实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十件实事。

  经申报推荐、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产生以下十件2022年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事项目。

  2022年浙江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十件实事项目

  1.  “流动少年宫”进农村(社区)活动项目。

  2.  益童成长爱在蓝天下——衢州市困境、留守、流动儿童,偏差行为青少年等群体及其家庭心理疏导项目。

  3. “青苗计划”浙江省未成年人艺术普及点建设项目。

  4.  山海连“心”科学牵手——科学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项目。

  5. “红船领航成长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项目。

  6. “浙江有礼—携手山乡少年擦亮文明之光”暑期公益支教项目。

  7. “天目少年思政学院”思政教育2.0行动项目。

  8. “童馨乐园书房改造”山区困境(留守)儿童书房改造提升项目。

  9.  文博课堂进校园助推“双减”政策落地项目。

  10.  留守儿童德育智护应用场景(东篱之家)项目。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