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F9Q793,你被点名了!

发布时间:2022-04-12 10:50:40 来源: 嘉兴公安

  后方是拉响警笛飞速驰来的警车,前方是“禁止通行”的红灯,你会怎么做,一位平湖司机给出满分答案……

  4月6日傍晚5点多,正值下班晚高峰,平湖金平湖大道与九场线路口,一辆黑色轿车,正在左转弯车道上等待绿灯放行。

  突然,后方急驶过来一辆警车,警车闪着警灯,正在快速接近,后面还紧紧跟着一辆私家车。

  没有丝毫犹豫,黑色轿车果断选择让行,用最标准的45度礼让法,为后方车辆让出了一条通道,警车和紧跟着的私家车,顺利通过路口。

  原来当天傍晚5点左右,曹桥派出所接到了陆先生的求助,“我父亲手被切割机切到了,伤得很严重,急需送到嘉兴荣军医院抢救!”队员陆耀和褚晓峰,拉响警笛一路飞驰。

  “伤者很痛苦,手也一直在流血,我们也很着急。感谢一路大家的配合,特别是那位让行的司机,给伤者赢得了更多的抢救时间。”陆耀说。

  警车一路开道,原本需要将近50分钟的路程,被压缩到19分钟,因送医及时,陆先生的父亲,第一时间进行了手术。

  事后,民警联系上了,浙F9Q793黑色轿车的车主宋师傅。“警车拉响警笛,一定是有特别要紧的事,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

  浙F9Q793,点名表扬,感谢每一位善良的人们。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