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生上学路上被溅一身水 果断报警司机被罚

遇到这种事别纵容!

发布时间:2022-03-28 09:58:22 来源: 钱江晚报微信

  25日,雨天。浙江宁波余姚的小傅同学碰到了糟心事。

  在上学路上被一辆,快速驶过的轿车溅了一身水。小傅同学报警后,余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很快就此事作出了“回应”,目前已找到“肇事”驾驶员并给予了处罚。

  公共视频记录了当时的一幕。

  “你好!110吗?早上我下车的时候,被一辆汽车溅了一身的水,衣服全湿了……”

  3月25日7点多,在余姚市新西门南路,小傅同学坐着妈妈的电瓶车赶往学校,并在学校门口附近下车。

  就在这时,一辆黑色私家车,快速经过积水路段,车辆飞驰而过,溅起的水花将她淋了个“透心凉”。

  小傅只能湿着去上学,看到轿车自顾自地离去了,小傅同学和她妈妈都气坏了。

  追了很远,总算看清了轿车的号牌。

  “这种行为是违法的,我在学校里学过,而且这种事是不能纵容的。”小傅同学和她妈妈一起报了警之后,她忍着“冻”赶去上学,而她妈妈立即回家去拿换洗衣服。

  “我在用手机进行拍摄时,也被水溅了一身。”出警的交警说,可能当时司机是无意的,所以没有及时停下来。

  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种不文明行为,而且也是一种违法行为。

  交警通过公共视频,找到了当时的那辆机动车。

  据机动车驾驶员说,她当时也是送孩子去上学,因为时间有点紧就开得有点快,没有注意到路边的水坑,更没有注意到溅湿了小傅同学。她当即承认了错误并请求交警向小傅同学转达她的歉意。

  她还说:“我会吸取教训,今后开车一定会放慢车速仔细观察……”

  为民警的后续处理点赞!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