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舟山:文明单位带头践行“光瓶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7:02:23 来源: 文明舟山

  目前,舟山市正全面推进“光瓶行动”

  各文明单位率先示范、积极践行“光瓶行动”

  让“光瓶行动”成为“自觉行动”

  嵊泗县消防救援大队

  积极组织开展“光瓶行动”

  一、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及时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开展“光瓶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县的具体行动。

  二、广泛倡议发动。在大队公示公告栏粘贴《光瓶行动倡议书》,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踊跃在倡议书上签名,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争做节水行动的带头人。

  三、开展集中研讨。组织大队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召开座谈会,结合开展“光瓶行动”集思广益,广泛听取消防人员意见。

  舟山银泰百货

  常态化回收化妆品空瓶

  舟山银泰百货开展“空瓶记”活动,通过给予化妆品空瓶回收参与者每个空瓶20元的美妆服饰券活动,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和参与环保。截止目前,共回收空瓶250余只。现在带着化妆品空瓶来逛街,已成为消费者的一种新时尚。

  岱山县公安局罗家岙派出所

  利用电子屏宣传“光瓶行动”

  岱山县公安局罗家岙派出所大厅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光瓶行动”公益广告,动员职工积极践行“光瓶行动”,并营造践行“光瓶行动”的良好氛围。

  定海区税务局

  广泛宣传“光瓶行动”

  定海区税务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制作了“光瓶行动”宣传海报,张贴到各会议室。同时在全局浙政钉群倡议“光瓶行动”,广泛宣传。

  让我们一起做“光瓶行动”的倡导者,做“光瓶行动”的传播者,做“光瓶行动”的践行者。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