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丨“光瓶行动”宣传进“两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6:43:59 来源: 椒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月15日下午、16日上午,椒江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陆续报到,椒江进入“两会”时间。在代表、委员们的身边,“光瓶行动”公益广告很是吸睛。

会议现场

  目前,椒江区正抓住“两会”等重要会议时间节点,积极推广“光瓶行动”,大力宣传倡议“带走半瓶水,节约不浪费”“瓶中不剩水,每滴皆珍贵”。满满“椒江元素”的公益广告将文明节约、绿色环保的理念带入会场,提醒与会人员践行节水好行为、养成惜水好习惯。

  “光瓶行动”是省、市文明办统一部署的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是“文明好习惯”行动的延伸拓展,是区文明办大力倡导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的重要内容。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两会”为契机,大力推进“光瓶行动”进会场,实施宣传引导和源头管控并举,通过代表委员们在社会各界的引领示范作用,使“光瓶行动”在全社会“落地生根”,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树立节约用水新风尚。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