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临海:代表委员集体为“光瓶行动”代言

发布时间:2022-03-10 16:40:44 来源: 临海发布

  “光盘行动”,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那么你是否留意过,身边喝剩下的半瓶水?

  当前,正值临海“两会”时间,“光瓶行动”宣传成为会场的亮点元素。“瓶中不剩水、每滴皆珍贵”等戚继光原创公益广告伫立在驻点大堂、会场、电梯、餐厅、楼道等醒目位置。

在驻点大堂

在电梯口

在餐厅

在房间

  会场内,每位代表、委员面前都统一摆放着一瓶“特别”的矿泉水,瓶身印着“光瓶行动,我参与!”的宣传标语,标语下方有签名栏。签上名字后,就为这瓶水赋予专属“身份信息”,避免因瓶身混淆而另开一瓶的不必要浪费。

  “光瓶行动”是实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具体行动。根据省、台州市文明办部署,临海已在全市广泛倡导并积极推进“光瓶行动”,本次更以两会为契机,呼吁与会人员带头践行“光瓶行动”,培育“喝完整瓶水 带走半瓶水”的行为习惯。通过代表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光瓶行动”成为临海文明新风尚。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