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衢州 >

开化县各学校积极启动“浙江有礼·文明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02 10:39:29 来源: 开化宣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开化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新学期伊始,开化县各学校积极启动“浙江有礼·文明课堂”第一课。

  浙江省衢州旅游学校

  浙江省衢州旅游学校开展“帮有礼行有礼”主题活动,党员教师主动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礼让的交通习惯,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开化二中

  开化二中积极开展“情牵小手共话文明”亲子共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家长的一封信》活动,交流各自的想法。与全体家长签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开化人》承诺书,倡议“浙江有礼、从我做起”,人人都积极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林山乡中心小学

  林山乡中心小学围绕文明礼仪、文明出行等内容,开展以“小小讲解员讲述大文明”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演讲员们通过精彩的故事、小组表演、情景演绎等方式,讲述着他们心中的文明。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