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平湖巡逻警车被私家车逼停?下一秒暖了!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5: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肖未 谢远远

  凌晨时分,寒潮来袭。正常巡逻的警车,突然间被私家车逼停,发生了什么?

  11月22日凌晨0时17分,在平湖市新埭镇,新埭派出所队员唐国强、倪军华正在路上巡逻。

  就在这时,一辆白色汽车从后侧超车,随即减速将巡逻警车逼停,一名男子神色紧张地通过车窗大声向巡逻队员求助:“快帮我们带下路,小孩要生出来了。”

  男子似乎是对路况不熟,所以拦下了警车寻求帮助。同时,汽车后座还传来女子痛苦的呼救声。

  必须立即送往医院,唐国强当即拉响警笛,打开警灯,锁定最快路径在前方开道。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警车以最快的速度往医院赶去。与此同时,倪军华则通过对讲机,向所里综合指挥室汇报情况,联系医院提前准备,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交接。

  近30分钟的路程被压缩到了14分钟。看着医生接手了产妇和婴儿,队员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产妇和婴儿情况安好后,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后,他们驾驶警车默默离开,继续他们的夜间巡逻。

  每个白天、每个夜晚,他们巡逻在街头。危急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帮助陷入困境的人们。

  谢谢,日夜守护的你们!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