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绍兴 >

《浙江新闻联播》点赞越城“台门党校”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1:59 来源: 今日越城客户端

  日前,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报道《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掀起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地创新形式大宣讲全会精神人人讲人人学》,点赞绍兴市越城区“台门党校”宣讲。

  “我家里也有一位像你们这样的奶奶,她今年99岁。”绍兴越城区塔山街道每周四的“台门汇”基层理论微宣讲正在举行,宣讲员张明明用一张老照片和一张奖状,给社区老党员们讲述自己奶奶从战争年代流离失所到新中国成立后逐渐过上幸福生活的真实案例。

  越城区塔山街道青藤社区宣讲团宣讲员张明明表示,要让老党员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就能有所收获、有所学习。

  越城区塔山街道青藤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宣讲台放在离群众最近的地方,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讲好绍兴故事。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