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金华 >

传递红色声音 全国各地网络“大V”齐聚金华永康

发布时间:2021-10-22 10:16: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梁亮

活动现场

  10月21日,“追寻先烈足迹继承先烈遗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行”活动在金华永康启动。

  该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大V”以及各级媒体记者,实地走访永康和武义,通过网络传播当地红色文化和发展新动态。

  金华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徐英、刘英等革命烈士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通过深入了解英雄先烈的感人事迹,网络“大V”们借助自身的影响力,通过鲜活的内容、新颖的形式,讲述红色故事,进一步弘扬浙江红色文化,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增添磅礴力量。

参观徐英烈士纪念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金华‘八婺’大地上,踏着先烈们的足迹,用指尖的跳动,去传播这些先烈们留下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和担当。”仪式上,网络“大V”@孤烟暮蝉作代表发言。

  据悉,该活动为期4天,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共同指导,由浙江省委网信办、环球网主办,金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承办。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