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衢州 >

近900名老人有了“幸福之家”,龙游两个圣奥老年之家启用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4: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钱洁瑗

  10月11日,在重阳节前夕,衢州市龙游县塔石镇里王村圣奥老年之家和横山镇后徐村圣奥老年之家正式揭牌启用。整修后的老年之家宽敞明亮,活动室、阅读室、助浴室、开水间、按摩间......一应俱全。

  里王村和后徐村地属偏远山区,基础设施陈旧,60岁以上老年人将近900人。为满足村里老人的需求,圣奥慈善基金会捐资修建了圣奥老年之家,让留守老人有了一个热闹舒适的“家”。

  据了解,这是圣奥慈善基金会在全省范围内捐建的第41个和第42个圣奥老年之家。2013年起,圣奥基金会在浙江省慈善总会设立5000万元留本冠名基金,专项用于助老、惠老行动。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表示,“百善孝为先,我们希望共同富裕要先想到老人,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