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舟山

舟山市开展“童心向党 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1:29:51 来源: 文明舟山公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国庆,走进党史。

  9月29日上午,由舟山市文明办主办的全市2021年“童心向党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普陀小学拉开序幕。

  唱红歌

  活动现场,伴随着嘹亮的军号,师生们走进操场,手挥小红旗,共同唱响《红旗飘飘》,用唱响红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向伟大祖国告白献礼。

  听党史

  随后,同学们在学校宣传板块“复兴号梦想列车”前,听“党史少年说”学生代表宣讲革命故事,了解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风雨历程,感受新中国成立72年来由贫穷走向繁荣的沧桑巨变。

  红歌朗诵

  除了唱红歌、听党史,活动现场还开展了2021迎国庆红歌朗诵活动。四重唱《星火照耀新征程》、朗诵《祖国在我心中》、三重唱《跨世纪的新一代》……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唱出了同学们的爱国心声。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