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丽水:迎中秋 乡镇街道开展丰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3:06:43 来源: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中秋佳节来临,日前,剑池街道水南社区举办了“共聚邻里情·月圆话中秋”主题活动,与辖区各族居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和大家分享了中秋节的习俗并邀请现场观众手工制作纸灯笼。大家拿到材料后马上投入到灯笼制作中,在相互配合下,不一会儿功夫,一盏盏传统样式的灯笼便呈现在面前。

  为激发少年儿童的阅读热情,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图书赠送仪式,不少少数民族儿童获得了崭新图书。

  当天,社区还组织了“趣味套圈”和“母鸡下蛋”两个小游戏,较好拉近了住户之间的距离。

  中秋来临之际,龙南乡党员、爱心团积极也开展了志愿服务,为龙南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和龙南乡百岁老人送上中秋问候,送上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龙南乡党员还为龙泉市敬老院和孤儿院的老人孩子们送上500余份中秋月饼。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