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张村乡8090青年联盟开展“关爱守望者、共富先锋行”中秋节团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3:06:44 来源: 亲水张村公众号

情暖中秋节,浓浓饺香情——张村乡8090青年联盟开展“关爱守望者、共富先锋行”中秋节团圆活动

  情暖中秋节,浓浓饺香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聚焦关心关爱留守老人,助力共同富裕新使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张村乡8090青年联盟走进金后西村后溪自然村开展“关爱守望者、共富先锋行”中秋节团圆活动,给留守老人们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包水饺

  切香葱、包水饺、摆碗筷、……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与老人们边包饺子,边嘘寒问暖,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分发月饼

  随后,张村乡领导班子为留守老人分发月饼,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志愿服务

  8090青年联盟为留守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此次活动是张村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在奋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张村乡党委紧盯留守老人这一关键群体,以山货出山助力增收致富,以实践活动践行亲情关怀,力争共同富裕路上一个都不能不少。

标签: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