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杭州 >

紧抓工作不放松,加强对辖区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12 14:39:5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

  新年伊始,杭州市下城区紧抓垃圾分类工作不放松,组织力量强对辖区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管理。

  近日,下城区武林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综合执法队、长寿社区、中北环卫所共同召集铭店楼商家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工作会议。会上,武林综合执法队从执法角度强调了垃圾分类日常检查中的问题,并梳理商家信息,设立公示牌对商家不规范行为进行公示,并与中北环卫所讨论垃圾清运的方式和时间,更好地服务商家垃圾清运。综合信息指挥室从垃圾分类的设施、辅导、质量和清运四方面进行了培训,并且着重强调了年底前其他垃圾的垃圾桶和宣传必须从原来的黄桶更新为灰桶,切实加强武林路商家垃圾分类的常态化管理。

  东新街道公共管理办和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多个工地进行了垃圾分类情况重点检查,在三塘单元幼儿园建筑工地、杭州储出54号地块住宅建筑工地等处。检查人员发现上述工地存在垃圾桶脏污、分类错误、缺少监督信息等情况。执法队员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并开据了接调处罚通知书。要求施工方尽速整改,保持筒身清洁、提高分类质量。

标签:编辑:陶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