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杭州 >

垃圾分类志愿者,你们辛苦了

发布时间:2021-01-12 14:30:12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

  2020年垃圾分类工作已经收官,杭州市下城区垃圾分类事业取得良好成绩,为感谢垃圾分类工作背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下城区多地对垃圾分类志愿者进行慰问。

  近日,下城区石桥街道景荣社区召开2020年度垃圾分类志愿者表彰大会。会议参加人员有街道公管办工作人员、社区、物业及17名志愿者。会议上社区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送上了暖心的电热暖手宝,同时也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目标,社区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激励志愿者为景荣社区新一年的垃圾分类工作贡献新力量。

  武林街道环西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对2020年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垃圾分类志愿者一年来坚守在一线岗位表示感谢。会后,环西社区为垃圾分类志愿者们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做出的贡献。

标签:编辑:陶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