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金华 >

情系功臣 关爱老兵 义乌志愿者走访慰问近300名老兵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9-27 12:05: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刘蓉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义乌市红水晶公益协会开展“情系功臣,关爱老兵”慰问活动,为义乌近300名老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37名老兵过生日,祝他们健康长寿。

  “爷爷,祝您生日快乐,今天我们志愿者一起来看您了。”在怡乐新村,志愿者们一起为老兵何志光送上了鲜花以及生日蛋糕,为他共同庆祝生日。志愿者与何志光一起促膝交谈,听他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

  在老兵楼建伟家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鹏坐下来与他一起交流。楼建伟兴奋地拿出历史资料与杜鹏一起分享。“很感谢您为我国建设做出的贡献,您生活上有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或者对我们工作有意见或者建议,您都可以告诉我们。”杜鹏说。

  “在共和国的历史上,他们戍边收关,浴血奋战,共和国的历程上面有他们默默地奉献,长期以来,红水晶协会与各个社会团体举办各种关活动,致力于关爱老兵,关怀老兵。”杜鹏说,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来关爱老兵,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行业。

  “我们希望并欢迎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的行动中来,让他们的晚年被关爱与温暖包围。”红水晶公益协会负责人程青梅说。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200名志愿者参加,他们兵分40组,深入义乌各镇(街),拜访慰问老兵。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红水晶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定期开展老兵慰问活动,给予老兵更多的关怀。

相关新闻

  

  •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义乌志愿者慰问抗战老兵

  •   义乌兵样②|义乌抗战老兵蒋洪贵:参加开国大典是我一生最荣耀的事

  •   义乌兵样①|义乌抗战老兵朱光:把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   义乌兵样③|义乌老兵张希福:扮“先生”巧拔日军据点救“同志”九顾陈望道

相关专题

  

  •   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专栏

热门新闻
一天三天一周

  

  •   情系功臣关爱老兵义乌志愿者走访慰问近300名老兵送祝福1

  •   义乌一保时捷深夜径直堵住消防队车库大门涉事车主辩称“没看到”2

  •   义乌市域轨道建设稳步推进3

  •   一个追一个跑!义乌两头牛在闹市街“打架”交警现场上演“训牛有道”4

  •   义乌: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5

标签:编辑:陶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