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开发区幼儿园艺术节之“绘”遇见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0: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通讯员 裘小兰 丁旭洋

  6月30日,嵊州市开发区幼儿园一年一度的艺术节画展——“绘”遇见终于不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揭开了最后的面纱跟大家见面了。

  本次画展举办3天,从6月30日到7月2日,是园区每年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画展主题是“绘画遇见美好·艺术点亮生命”,契合开发区幼儿园“越美”的园本课程理念——用艺术带领孩子走向美好生活。因为疫情的影响,原定于园所内的画展移至幼儿园正门口前。在园所门口前陈列了上百幅优秀画作,分别出自中、大班近百名幼儿之手,以及我园叶子凡小朋友的关于疫情主题的系列绘画作品。画种多样含有水墨、水粉、水彩、线描、版画,内容丰富涉及花朵、动物、人物肖像、建筑房屋。画展期间,吸引了一大批家长、路人、幼儿和老师的目光。本次画展还设有专门负责的老师,为参观者们解读这些画作的背后意义,便于理解与欣赏。

  嵊州市开发区幼儿园是一所一直走在“绘画遇见美好,艺术点亮生命”的育人之路的幼儿园,本次画展彰显出了开发区幼儿园以“美”为核的教育理念,其园本美术教育成果得到了一致的肯定与认可。相信它将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标签:编辑:陶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