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要闻

为TA们高唱赞歌 拼过命的浙江英雄儿女凯旋归来

发布时间:2020-03-20 18:18:21 来源: 安吉发布

  19日,浙江省援鄂首批返浙医疗队凯旋。晚7点20分左右,医疗队的151名医护人员乘坐大巴来到安吉,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休养。

  欢迎仪式在凯承温德姆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副县长任贵明等候迎接。

  浙江省援鄂首批返浙医疗队共151名队员,1月28日出发抵达武汉,整建制接管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两个重症病房和一个危重症病房。

  截至3月13日,浙江省援鄂首批返浙医疗队累计新收治患者192人,其中重症108人,危重症32人,已有135人康复出院,还有46位病人已转至新的定点医院继续治疗。

在安吉高速口,交警早早等候为车队开道引导。当载着医护人员的大巴缓缓驶过高速口,大家齐声喊道:“英雄们辛苦了!安吉人民欢迎你们!”
安吉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汪学丽、罗玉红的同事们,早早在高速口等她们回家。

沿途,安吉市民自发组织夹道欢迎,他们挥动红旗,举起写满祝福语的牌子,迎接英雄的归来。 
车辆到达安吉凯承温德姆酒店,工作人员向医务人员献花
安吉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汪学丽、罗玉红也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
医务人员有序入住酒店,愿你们享受一段轻松惬意的时光~

  战“疫”归来,换我们好好照顾你们!集中休养期间,我们还安排了非遗展示、云游安吉、图书阅读等非集聚性活动,希望医护人员在安吉享受一段美好时光。

  47万安吉人民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是最美丽的白衣战士,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辛苦了,请好好休养!

标签:编辑:陶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