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景区举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5:25:00 来源: 伊犁新闻网 记者 蔡立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1月3日,喀纳斯景区党委举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湖北省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湖北日报社高级记者张欧亚作主题宣讲。

  张欧亚作为湖北日报首席记者,曾参加从神舟五号到神舟九号以及嫦娥一号发射等多项国家重大新闻事件报道,是“时代楷模”张富清事迹的首发报道组成员,此次是参加“初心100?全国百媒发现喀纳斯之旅”活动来喀纳斯景区采访。他以朴实的语言、大量的图视、生动的事例、深厚的情感,讲述了张富清淡泊名利、深藏功名64年的感人事迹和英雄本色。

  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过程中,会场多次响起长时间的掌声,不少干部群众感动得落泪。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深切感受到老英雄不忘初心、深藏功名的可贵精神,要将老英雄的正能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报告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鲜明政治品格,担当使命、恪尽职守的高尚价值追求,淡泊名利、朴实纯粹的崇高精神境界,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开展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统一起来,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共同书写景区高质量发展新篇。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