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温州 > 文成

文成:“缤纷夏日”活动 用画笔为“垃圾分类”添彩

发布时间:2019-08-22 10:06: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文成县文明办供稿

  为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树立环保生活理念,培养其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8月22日,文成县周山畲族乡组织开展了“共建生态家园,争当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绘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垃圾分类小知识,随后大家通过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心中的绿色家园。一幅幅色彩斑斓、极富童真童趣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小画家”们的奇思妙想,也让他们通过画笔抒发“争当环保小卫士”的愿望。

  此次活动,在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的同时,引导他们树立“垃圾分类我先行”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周山,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通讯员吴美芬)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