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宁波 > 象山

象山县公交公司8人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发布时间:2019-05-05 16:42: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象山县文明办供稿

  日前,县公交公司8名员工拿到了“姗姗来迟”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证书。原来,在去年公布的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名单中,该公司有1人获得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7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金奖获得者陈晗已经第三次获得该奖项了,他的个人累计献血量已达33600毫升,“我们喜欢帮助他人,无偿献血只是把奉献爱心坚持下去而已。”陈晗表示,这次的表彰为公司鼓励无偿献血行为又添了一把动力,以后,还要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献血献爱心公益活动中,为社会贡献力量。

  获得铜奖的是:沈秀军、肖小军、裴科学、朱新国、李昌国、林智成、余文明,他们个人累计献血量都在12000毫升以上。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