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文明聚焦

厉害了!这批广告登上了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19-10-10 16:34: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记者 毛宁

  浙江文明网10月10日讯(浙江文明网记者 毛宁)“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10月9日,不少网友发现,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公益广告以专题形式在“学习强国”的首页展示。一时间朋友圈纷纷开启了刷屏模式。

  有主题,有设计,有品位!

  进入专题,你会发现这些公益广告件件都是用心创作,精心打磨的佳品。运用浙江自然、人文、历史等元素为创作背景,通过折纸、邮票、70符号、五线谱、先进典型人物、名字等多种表现手法,从不同的视角,展现70年来浙江的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此次公益广告展播是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组织开展的2019年浙江省优秀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除了在“学习强国”平台展示外,浙江文明网为其量身定制了PC端专题,“文明浙江”微信公众号每日一期,以轮播形式面向广大网友进行了展播,中国文明网、浙江广电集团各频道、地方党报、文明微信矩阵等媒体广泛刊播。

标签:公益广告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