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头条

车俊看望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

发布时间:2019-09-20 16:56: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国锋

  20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看望了新当选的省道德模范或亲属代表。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摄

  车俊看望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

  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日前结束,共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大类28位省道德模范。20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看望了新当选的省道德模范或亲属代表。

  车俊向新当选的道德模范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在浙江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各类先进典型在浙江大地不断涌现,“最美现象”成为了浙江靓丽的风景线、闪亮的金名片。各位道德模范代表着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身边的新风尚,为全省人民树起了一座座道德丰碑,是最值得我们学习、崇敬的道德榜样。

  车俊向新当选的道德模范表示祝贺。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摄

  车俊希望各位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坚守初心,影响和激励更多的人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思想道德建设培根铸魂、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激励全省人民见贤思齐、争当先进,汇聚起奋进新时代、走好新长征的强大精神动力,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

  陈立群、周秀芳、潘美儿代表道德模范发言,一致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点滴善行为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陈金彪、冯飞、朱国贤、梁黎明、张泽熙参加看望。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