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好人 德润之江

助人为乐郭口顺 长路不倦护新苗

发布时间:2019-09-14 16:28:00 来源: 浙江日报全媒体视频影像部整合报道 编辑 杨珂 孙潇娜

  

  【开栏语】即日起,浙视频将为您带来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在这里,感受最美浙江,感受“浙里”好人,学习他们助人为乐的精神,学习他们崇德向善的情操,学习他们积极进取的品格,用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用文明的雨露润泽之江大地。

  【本期“浙里”好人】郭口顺,1926年出生,中共党员,台州市玉环市坎门街道关工委名誉顾问。

  31年寒来暑往,郭口顺放弃了2000多个节假日,做各类报告1000多场,受教育青少年30多万人次。

  他和其他老同志筹资500多万元助学帮困做好事,帮助了180多户没钱上学、没钱治病、生活困难的青少年和群众,挽救失足青少年上千人。

  截至目前,坎门禁毒阳光会所累计帮教吸毒人员432人,95%以上的吸毒者就地接受帮教,263人成功脱毒,帮助安置就业、创业人数达到80%以上,打破了“一日吸毒,终生吸毒”的魔咒。

标签:“浙里”好人 德润之江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