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温州 > 龙湾

龙湾区开展六一义卖活动暨“小候鸟”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5 16:34: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龙湾区文明办供稿

做美德少年”六一爱心义卖活动暨“小候鸟”

做美德少年”六一爱心义卖活动暨“小候鸟”

做美德少年”六一爱心义卖活动暨“小候鸟”行

  为从小培养和树立未成年人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意识,同时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6月1日上午,龙湾区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联合天鹅湖幼儿园、温州杰亚迪服饰有限公司、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六一爱心义卖活动暨“小候鸟”行动启动仪式。

义卖现场

  上午8时许,细雨绵绵,广场上早已搭建好了各种各样的义卖摊位,等待着前来“光顾”的小客人们。在启动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一个个小“摊位”上摆放着各种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饰品等,玲琅满目。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纷纷扮演起了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服务,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募捐和义卖的方式,将大家的爱心捐给有需要的贫困儿童。

现场募捐

  据悉,天鹅湖社区将联合天鹅湖幼儿园在暑假期间为温州杰亚迪服饰有限公司的员工留守子女开设暑假班,为他们搭建学习娱乐的平台,解决其在文化教育,家庭生活,交友交际,心理健康,社会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家园社三方面共同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平等、和谐成长。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