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温州 > 龙湾

龙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14:18:00 来源: 浙江文明网 龙湾区文明办供稿

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

  近日,为强化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党委在新周家园小区开展以“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向居民发放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三折页、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等方式,让居民详细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投放分类垃圾。居民们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对日常垃圾分类中出现的问题主动向宣传员咨询,宣传员对此一一作出解答。

  垃圾分类进小区的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龙湾区文明中心)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