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市县动态 > 丽水 > 龙泉

龙泉市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5:43:36 来源: 浙江文明网 龙泉市文明办

  为更好地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红色文化与健康龙泉更好地融合,4月17日,龙泉市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广大市民积极参加,纷纷前来撸袖勇献热血。

  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副市长占雅静等领导参加献血活动,亲切慰问献血者,赞许广大市民的爱心付出!并勉励无偿献血志愿者。

  市直各机关单位、乡镇、村(社区)、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市民踊跃前来。

  参加献血活动的有机关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员,企业职工、村(居)民等。能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他人,大家都觉得很光荣,很有意义。

  当天,龙泉市民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无偿献血活动中献血411人,献血总量117100ml,造血干细胞捐献血样留样入库30人。

  龙泉市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全程志愿服务。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还参加献血,并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

  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志愿者积极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指导中献血者填表、量血压、为献血者提供水、牛奶,发放纪念品等服务,以及维护现场秩序。本次活动20余名志愿者参加服务。

标签:编辑: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