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浙江文明网 > 文明聚焦

接连好多天 安吉消防员收到一堆“神秘礼物”

发布时间:2019-04-08 12:14: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全国多个消防队陆续收到许多神秘礼物和信,而这份温暖也在安吉流动着……

  4月4日中午11点18分左右,一位约3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两箱王老吉来到安吉消防救援大队岗亭外,二话不说放下就要离开。当时正在站岗的队员杨似荣立马追出去询问,这位热心的市民只说让队员们平时出警注意安全,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他走后我发现里面有张小纸条,看到落款‘致敬烈火英雄’,这让我们都很感动。”

  在安吉,这一份份“神秘礼物”还在继续。这几天,陆续有热心市民给消防救援人员送去了爱心礼物和祝福,以这种方式感谢负重前行的消防员们。

  4日下午有市民送来水果:

  希望各位战士们收下这些苹果,每次出任务的时候都能平安回来!

  

  5日下午有市民送来烧饼:

  愿你们一生的本领无用武之地,健健康康出门,平平安安回来!

  6日中午有市民送来蛋糕:

  我们不需要你们做英雄,只希望你们每次出警都平安归来!

  

  市民的暖心之举,让整个消防救援大队的队员心里都暖暖的。队员们表示,灭火抢险救援是职责所在,他们始终会站在守护人民群众的第一线。

  正如消防队员所说,灭火抢险救援是他们的职责。对他们而言,少一些事故发生,才是最大的安慰!

  所以,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关注消防,学习消防,一起杜绝消防隐患,减少火灾发生。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综合安吉发布)

标签:编辑:毛宁